音樂播放器原型機之《可能性》 Just for Fun

200px-Just_for_Fun_cover

二零零一年,林納斯‧托瓦茲 Linus Torvalds ── Linux kernel 的創建者 ── 出版了一本他與大衛‧戴爾蒙德 David Diamond 聯合撰寫的幽默自傳《只為歡樂Just for Fun: The Story of an Accidental Revolutionary 。這本書提出了『 Linus 法則 the Law of Linus that all evolution contributed by humanity starts for survival, sustains socially and entertains at last.

在此特引自『更快樂 5 堂課』︰塔爾‧班夏哈 Tal Ben-Shahar PhD 擁有哈佛大學組織行為學博士學位,在哈佛開設的『正向心理學』及『領導心理學』,名列哈佛史上最受歡迎的課程;每學期選修人數達 1400 多人,超過學生總數的 1/4,被譽為最受歡迎的人生導師。他的課程上傳成為哈佛網路公開課程『幸福課』,全球瘋狂下載。

甲骨文幸

甲骨文福

如果一個人乘著『想像之翼』,天地間就有『無限可能』,這就是《玩樹莓派, 自得其樂》的精神。不為著『懷舊』與『復古』,只為著『單純的樂趣』,回味那些古典遊戲曾經帶來的歡笑︰

一、 RetroPie-Setup: An initialization script for RetroArch on the Raspberry Pi

二、 Pi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