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x@rpi ︰ 《環中基地》

以為方將夢醒,誰知仍在夢中?只聞見

△

世上只有兩種力量:利劍和思想。從長而論,利劍總是敗在思想手下 ── 拿破崙

△︰ ☆ 隨著候鳥前往遙遠的『 科赫王國』已逾百年,還不知能不能借得來『雪花製造機』 呢?而今海水升溫,兩極崩解,危在旦夕, Tux 們!我們不能再哀嘆 ㄊ 了!依靠自己保鄉衛土 ㄊ 吧!!德不孤,必有鄰啊!

洛水小海龜已來助陣的嘍,傳了一幅『女偊』得道圖 ㄊ 呦!!『大 T 』化解為『 ㄏㄓ』之法,可得『極地震盪』先機,天助 Tux ,天助 Tux ㄊㄊㄊㄜˋ♬

……

話說︰三更有夢書當枕。怎曉書滑人清醒??僅就所記之言,鋪陳一番《企鵝的復國》,以為寓言罷了!!

為了推敲『ㄏㄓ』之法,得先回到『女偊』一詞,幸而這很容易『鼓歌』,但是『會是』《莊子‧大宗師》的嗎?

南伯子葵問乎女偊曰:「子之年長矣,而色若孺子,何也?」曰:「吾聞道矣。」南伯子葵曰:「道可得學邪?」曰:「惡!惡可!子非其人也。夫卜梁倚有聖人之才,而無聖人之道,我有聖人之道,而無聖人之才,吾欲以教之,庶幾其果為聖人乎!不然,以聖人之道告聖人之才,亦易矣。吾猶守而告之,參日而後能外天下;已外天下矣,吾又守之,七日而後能外物;已外物矣,吾又守之,九日而後能外生;已外生矣,而後能朝徹;朝徹,而後能見獨;見獨,而後能無古今;無古今,而後能入於不死不生。殺生者不死,生生者不生。其為物,無不將也,無不迎也;無不毀也,無不成也。其名為攖寧。攖寧也者,攖而後成者也。」南伯子葵曰:「子獨惡乎聞之?」曰:「聞諸副墨之子,副墨之子聞諸洛誦之孫,洛誦之孫聞之瞻明,瞻明聞之聶許,聶許聞之需役,需役聞之於謳,於謳聞之玄冥,玄冥聞之參寥,參寥聞之疑始。」

讀來是有些『來歷』!莫非應在『洛誦之孫』上??假使再考之以『朝徹見獨』,當真耶拿破崙『名言』︰

信息靈通,生意興隆

之先下手『碼訊』 ── 情報收集 ── 之法!!彷彿中憶起夢中 △ 講執行此務者為『☆☆迷你兵★★』……可惜追之不及了ㄞ!恍惚裡想起《則陽》︰

冉相氏得其環中以隨成,與物無終無始,無幾無時。日與物化者,一不化者也。闔嘗舍之!夫師天而不得師天,與物皆殉,其以為事也,若之何?夫聖人未始有天, 未始有人,未始有始,未始有物,與世偕行而不替,所行之備而不洫,其合之也,若之何?湯得其司御門尹登恆為之傅之,從師而不囿;得其隨成。為之司其名;之名嬴法,得其兩見。仲尼之盡慮,為之傅之。容成氏曰:『除日無歲,無內無外。』

啊哈!AHHA!!『ㄏㄓ』…『迷你兵』……難到不可以是

MINIBIAN: MINImal raspBIAN image for Raspberry Pi

建立《 MINIBIAN – raspberry pi 》資訊站??

Features
The main features of last version (2015-02-18) included in MINIBIAN image are:

Kernel 3.18.7+ #755
13 secs boot (on RPi 2)
24 MB RAM used
334 MB disk space used
Fit on 512MB SD Card
Optimized ext4 file system with swap disabled
Support for RPi B, RPi B+ and the new RPi 2
Targeted for embedded or server applications (NAS, Web server, electronic applications)
100% full compatbile with officiale release
DHCP client enabled
SSHD enabled
root user enabled (default password: raspberry – please change it a.s.a.p.)

 

此種論法,說不定太過『唐吉訶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