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x@rpi ︰ 《曙光》

□︰ 天然ㄟ尚好?
○︰ 自然ㄣ卡水!
□︰ 已經打破『窗戶』了, Tux 還想幹嘛??
○︰ 只因為那惱人『小蘋果』之旋律!!
○︰ 萬物ㄇㄚ˙自有其數。……

忽聞

彩色骰子

△︰ 不要再等待 ㄞ 了,不該再忍耐 ㄞ 了。在『大 T 』的名義下,已到山羊開泰 ㄊ 之時,讓我們聚眾組團 ㄊ 吧!一起 ㄊ 吧!努力 ㄊ 吧!快樂的 ㄊ 呦!!

Tux , Tux , ㄊ ㄊ ㄊ ㄜ ˋ♬

……
情報顯示『那些人』將『 PC 』按照大小和移動性分類:

桌上型電腦、工作站、筆記型電腦、小筆電、超極致筆電、平板電腦、行動電腦、個人數位助理、超級移動電腦、可穿戴式電腦……

今天

塔克斯』 Tux 世家在『聆老師』 Linux 的啟蒙下,下定決心發起『問童子』計畫,教育十方廣大『企鵝家族』之『小企鵝』── 小企鵝碼訊 Tux Jr. Machine ── ,培養天下各處『企鵝小小兵』,啟動『碼訊網』,誓言收復『南北』棲息地,帶領『東西』方三棲進化大作戰。為了達成這個『使命』,首在建立『企鵝分類學』!
定要記取《『蜜蜂』為何不見了?》的教訓!!……

突然之間 ㄎㄨㄤˋ ㄉㄤ˙ 一聲巨響♪♪,正以為是企鵝將從天而降,斗然有人大叫︰誰家的 ‧×× ……

天即黎明,曙光乍現,宛如猶在夢中!!

Tux through broken window
是誰打破了窗戶??